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森林公园内,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是读书、思考、研究、创新的理想之所。校区占地面积1680亩,绿化管理用地100亩,校园建设面积21万平方米,校区在校本科生超过1万人,校区管理人员近200人。
   佛山校区是广东财经大学“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中的“西翼”,实行延伸与集中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即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指挥下,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教学单位将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职责和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延伸到佛山校区并实行校区集中管理。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图书馆位于核心区主轴线上,高22.5米,共5层,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是佛山校区标志性建筑。2009年3月正式启用,现藏图书资料 80万册,拥有中外文期刊近700种、报纸近105种、与广州校区图书馆共享电子图书125万册、中外文数据库32种、特色资源数据库8种。馆内拥有六大图书阅览区、四大报刊阅览区,电子阅览室上机座位近200个,周开放时间超过100小时。
   馆内采用大范围开架借阅、大通间分区阅览模式,为读者提供了最自在的阅读便利和最宽阔的阅读广度。除向读者提供完善的文献借阅、参考咨询服务外,还设有高标准展览厅、报告厅、多功能厅、多媒体视听与实训室、自修室、研讨室、教师研修室和咖啡吧等,可举办讲座、培训、展览、学术交流、读者沙龙等活动,此外还提供自助复印、自助借还等个性化服务,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宣传教育功能、满足读者文化需求提供了良好条件。
   在广东财经大学的重视、统筹和广州市税务局的推动下,目前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已拥有学员专用、功能完备、现代化的180人阶梯课室1间、70人中型课室2间;拥有200张床位的温馨舒适公寓楼1栋,可供220人用餐的学员专用餐厅2间;拥有学员专用室内兵乓球练习场、室内羽毛球练习场、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各1处,此外广东财经大学的图书馆、医务室、视听室等学习康体场所,也向学员开放。为了做好后勤保障,广东财经大学还专门聘请了厨师、卫生、安保等人员,同时学院位处风景优美的云东海森林公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培训环境。

三水校区图书馆正面


 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学员公寓


税干报告厅



税干公寓



税干餐厅




学院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