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 吴 光——学有所获 提升自我 回报地税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618 发布时间:2012/10/17
      去年6月,作为学员我参加了进修学院“重点税源纳税评估”培训班5天脱产学习,虽然时间已过去大半年,但对那次培训我记忆犹新。通过培训,我再次回到母校,重温大学时光;通过培训,我掌握了评估理论、学习了评估模型;通过培训,我钻研了评估案例、了解了评估方法;通过培训,我再次聆听了广商教授的谆谆教诲,分享了地税业务骨干的实践体会,也学习了普华永道等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专家的丰富经验。虽然时间只有短短5天,但收获很大,不仅弥补了我纳税评估理论知识的不足,而且解决了我以往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通过参加学习,我和同学们时刻感受到学院以人为本的持续创新和精益求精的不断进步,真切体会到了进修学院以人为本、集思广益、开拓进取的良好作风。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对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学以致用教育培训平台的市局领导和商学院领导,对为我们奉献辛勤劳动、钻研备课教学的各位老师同事,对为我们全情投入、精益求精做好服务的学院教务办、市局教育培训处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学员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