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办法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1896 发布时间:2012/10/26

为了更好地保证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学员的伙食供应,确保日常教学的顺利开展,为学员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餐饮服务,广东商学院在三水校区第二食堂三楼专门装修一间能容纳120160人用餐的餐厅,内设二间包房,配空调、专用消毒柜、茶水柜等设施。特制定如下餐饮保障方案:

一、        餐饮保障管理机构

    (一)成立餐饮保障领导小组,由三水校区分管后勤的副主任、后勤办主任、食堂监管人员、食堂经理、主厨及学员生活委员组成。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二)设立餐饮保障负责人。由三水校区第二食堂经理谢湛权和税务干部进修学院教务办的人员组成,其职责如下:

1.教务办的工作人员于开班前3天提供学员人数、就餐时间和就餐方式(一般采取自助餐的方式)给餐厅负责人,临时增设或更改需及时跟餐厅负责人联系。

     2.餐厅负责人于开班第一天的上午制定出每日的菜谱并张贴到公共栏中。

3.针对自助餐的供应方式,餐厅负责人应采取各种方式(如培训、学习和交流等)对服务员和厨师进行业务学习,确保学员就餐时能够吃得好,吃得饱。

4.教务办的工作人员应及时将学员各种意见和建议反馈到餐厅负责人处。

(三)设立餐饮保障监管负责人。由三水校区后勤办、食堂监管人员、税务进修学院教务办工作人员及学员生活委员担任。其职责如下:

1.监督原材料的采购,把好食品和材料采购关。杜绝不合格和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产品进入食堂。

2.监督生产流程,把好食品生产关,确保食品安全。

3.监督伙食质量和服务质量

4. 负责人应对食堂的各类环节和材料的安全等定期检查

二、就餐时间

早餐:730-830       

午餐:1130-1300

晚餐:1700-1900    

(就餐时间可根据实际要求调整。)

三、餐饮服务电话

后勤办主任 :

食堂经理:

食堂监督员:

 

附:广东商学院税务干部进修学院食堂评价表

学员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