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工作指南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2334 发布时间:2012/10/30

1.广东财经大学税务干部进修学院教务办将每期的学员名单于开班第一天的上午送三水校区医务所。

2.服务内容:    学员在学习期间,三水校区医务所可提供对感冒、发烧、头痛等常见病进行诊断和治疗。如果学员病情严重,医务所医生无法治疗,经与本人沟通,三水校区派车送往三水区人民医院就诊。

3.服务形式:学员直接到三水校区西门旁医务所就诊。如需要,医务所医生可上门提供出诊服务。

4.收费:学员学习期间享受本校学生待遇。就诊一次收挂号费2元(中午、晚上4元)。药品按医保用药价格收费,学员缴费后,医务所开具发票。学员可凭发票到税务进修学院教务办报销。每次出诊,医务所需收30元出诊费。

5.医疗服务时间:在学员学习期间,广东财经大学医院副院长医生具体负责医疗保障服务事务。24小时可提供医疗服务。

三水校区医务室门诊电话:0757-87827120

办公室电话:0757-87828210

学员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