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工作服务指南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2430 发布时间:2012/10/30

一、 学员安全管理服务

校区两个大门口及各楼舍岗点均配有固定值班安保人员,校区内同时分布有3个机动巡逻小组,提供24小时安全保卫服务。

1.安保服务:保卫办在学员公寓配6名安保服务人员(每班2人每天3班),实行24小时门岗固定值班与楼道及周边流动巡查相结合。

2.消防服务:学员宿舍的每个房间配1个灭火器,楼道配消防栓,小区门岗配4个灭火器,安保人员均接受培训并熟练掌握灭火救灾知识及技能。

3.出入管理:学员凭证出入公寓,外来探访人员来访需做好登记。按规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学员在校园内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4.报警救助:学员在校区内发生治安刑事案件,可拨打安保服务电话,安保人员在5分钟内到达现场救援,并协助公安机关侦破处理。

二、 学员车辆管理服务

根据学员申请要求,按《广东商学院校园车辆管理规定三水校区实施细则》,对学员车辆审核颁发临时出入证,纳入校园车辆统一管理。学员的车辆可放在学员宿舍前的小停车场。需要办理车辆临时出入证的学员可以联系税务干部进修学院教务办统一办理。

三、安全保卫服务电话(三水区号0757

竹苑小区(学员公寓)门岗电话:87828252

校园110处警救助中心电话:87828110

保卫办公室电话:87828202

学员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