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录用公务员素质拓展活动心得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2637 发布时间:2012/12/20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团结奋进、亲如一家,为广州地税绽放青春  12月3的天气,寒意袭人;12月3的操场,热情似火。12月3,广州地税140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汇集到操场,在素质拓展活动的调动和整合下,我们挥洒了青春,展现了风采,更重要的是我们完成了由个体人到集体人的华丽转变!

自由组队让我们相识相知;团队合作让我们互助互勉;队间比赛让我们团结奋进;赛后总结让我们成长深思。活动虽然短暂,但留给我们的队友感情和团队精神将永驻脑海,我们的青春与激情也必将在广州地税的天空下尽情绽放![白云区 赵磊]

     团结协作,挑战自我    从分队完成开始,选举队长、队秘,到定口号,设计队旗,团队登场形式,围绕活动要求和目标队员们都各抒己见,尽显才华。当我们团队闪亮登场时,获得热烈掌声时,正是对我队团结协作的肯定! 我们团队成功的关键:人尽其才。例如,“硫酸河”这个项目,必然有人要当“苦力”——背人者,那么身强体壮男队员都是当仁不让。只有我们都充分发挥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时,团队力量才能达到最大化。我们团队的活力源泉是团结协作,挑战自我。在面对一个新任务时,我们都会因对项目的不熟悉而感到手足无措。但是,我们都会整个团队进行简单的商讨协商,在讨论中找出最佳方案,哪怕我们没有取得成功,也可以让我们团队在失败中吸取教训,从而最终找到成功之路。

这次活动虽然短暂,却让我们受益匪浅,在活动中学到的团队的协作精神,更是为我们日后的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这样的精神将会伴随我们乘风破浪,不断前行![海珠区 王颖]

      州行天下,地税一家   我们二队在这次的户外拓展中经历了:寒风中拥抱、挫折后的相互鼓励、胜利后的高声欢呼,这些点点滴滴都深深印在了我们二队全体队员的脑海中。我们二队在整个活动中以“州行天下,地税一家”为口号,秉承团结合作,勇争第一的原则,队员们都纷纷出谋划策,相互扶持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2012年广州地税全体新入职公务员一定会带着这份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走进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广州地税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开发区  唐玉红]

   不离不弃,合作无间   十五个人,一条心,过程远比结果重要!这便是睡罗汉小组在这次拓展训练中得到的最珍贵的收获。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十五个人相知相识;学会了团结,亲密互动合作无间;体验了坚持,不到最后永不言败。

在两轮的游戏中,我们小组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对我们队员努力付出的肯定,但我们更看重的是十五个人相互扶持的团队精神,十五人一起坚持到最后的决心,十五人共同获得成功的喜悦。总之,这次拓展训练既丰富有趣又受益匪浅。[越秀区 胡启燚]

学员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