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校合作座谈会举行 广州地税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2484 发布时间:2016/12/13

1213日上午,广东省地税局副局长兼广州市地税局局长揭晔、广州市地税局副局长谢红鹰等一行8人莅临我校佛山三水校区,就进一步推动政校合作与我校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学校党办校办、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税务干部进修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政校合作展开讨论。黄晓波对广州地税局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于海峰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扎实地推进下去。

揭晔表示,税干院是全省乃至全国税务系统中政校合作成果的典范,希望双方能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建立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加快税干院工程改造项目进度等达成共识。

随后,广州市地税局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税务干部进修学院举行。吴琦致辞,揭晔对新录入公务员提出期望与要求。开班典礼由谢红鹰主持。

会后,与会领导与新录用公务员合影留念,并对税务干部进修学院的建设项目进行考察。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