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税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税务干部进修学院网站 浏览:981 发布时间:2017/12/25


1218日,广州市地税局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此乃广州地税与我校合作办学以来,第七次将新录用公务员的入职培训交与税务干部进修学院举办。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出席开班典礼,并向与会领导和学员介绍广东财经大学的概况并寄语新录用公务员要“善于学习、修炼内心、保持敬畏”。广州市地税局局长揭晔系统地介绍了广州地税的发展情况,提出“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严格落实”的工作要求,并且讲授了本次3周集中培训班的第一课——《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主线》。

参加此次典礼的双方领导还分别有:广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张忠锋副巡视员、人事处处长邓华、教育处处长袁浣虹、各区局主管人事教育的副局长、人事科长等以及我校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兼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副院长谢访春、财税学院院长兼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副院长庞磊等。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