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干院2021年第1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税务干部进修学院网站 浏览:185 发布时间:2021/03/11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上午,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在厚德楼507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执法资格考试培训班相关问题会议,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兼稅干院副院长王伟,广东财经大学财税学院院长兼稅干院副院长庞磊,广州市税务局二级调研员阳冬元,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佛山校区党政办主任刘金水,广州市税务局教育处科长朱江波,广东财经大学财税学院办公室主任刘鸿燕,广东财经大学稅干院办公室主任李常稳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对培训班前期准备工作、过程监督工作及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庞磊表示,第一,在学校改革力度大的背景下,今后如何有效开展培训工作,需要学校和税局双方深度交流,探讨新背景下的合作模式。第二,在培训具体工作方面,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并在现有培训基础上进行拓展,提升培训满意度和成效。
       阳冬元提出,税局内部也处于变动调整中,培训工作也在适应新变化,探索新方法。因此,税局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如以专题班为主开展培训;采取开放的培训方式,不拘泥于课室上课的形式;加大对中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建立实训中心,采用“1+N”模式:1个实训中心,N个副基地。
       王伟作出三点工作指示,一是紧抓培训工作,严控师资质量,提升培训成效。二是做好“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税务学院”品牌,提升湾区学院知名度,擦亮“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税务学院”名片。三是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总结学院工作亮点,展示学院工作成绩。

会议进行中

王伟副院长

庞磊副院长

阳冬元调研员

学院新闻